top of page

TrailMe 用法
​(English to be uploaded shortly)

 TrailMe tracking and timing applicable to Local Runners who needs ITRA and UTMB qualifying

​Please register at Active.com before registering TrailME 

本地跑手如需ITRA及UTMB Qualifying請使用 TrailMe 追蹤及計時

請於Active.com 登記後,再在TrailMe登記

參加者必須安裝 TRAILME 應用程式,從而在賽事期間提供定位記錄。TRAILME 不僅提供實時定位,還能即時更新排行榜。歡迎跑手的家人和朋友下載該應用程式並創建一個帳戶來支持跑手的虛擬跑。 

Asset-1_3x-2.png

到達起點,GO! 

  1. 開啟 TrailMe, 進入"MY RACE ",選擇你已登記的賽事

  2. 點擊 'CHECK MY PHONE SETTINGS' , 確保電話設定正確;

  3. 點擊 'READY TO RACE'  

  4. 如成功搜尋得到起點, 系統會顯示 'GO' , 點擊開跑

  5. 如未能成功搜尋得到起點, 系統會顯示 'Start Anyway' , 你可選擇仍然點擊開跑, 但請確保系統可以偵測到下一個檢查點,否則你的賽事可能無法紀錄

完成比賽後

到達終點後,TRAILME 會自動記錄你的到達時間和向你發送一條包含你的完成時間的短訊。

 

中途退賽

如果你出於任何原因想退出活動,請點擊右上角的“GIVE UP”。

請注意,如果你點擊“GIVE UP”,之前選擇的賽事未完成的距離將不會被記錄。

TrailMe 電話設定

下載TrailMe及創建帳戶
 

第 1 步:安裝TrailMe 應用程式(請參閱上面的連結) 

第 2 步:創建一個TrailMe帳戶(你的電子郵件必須與你申請虛擬賽的電子郵件相同)

關於如何創建帳戶的詳細信息,您可以參考 此文件 了解詳細資料。

請按此 參看更多TrailMe的介紹片段。

 

虛擬跑結果將跟據TrailMeE的記錄。大會保留作出所有最終決定的權利。

使用TrailMe基本設定

  1. 打開藍牙和移動數據

  2. 打開 GPS 全球定位服務 - 定位服務 ⇒ 允許取用位置 ⇒ 總是

  3. 因耗電較大,建議準備足夠後備電池,V162 / 3-day / N80 可考慮使用一部TrailMe專用的後備電話. 

如何在 TrailMe 中註冊 

  1. 點擊「Victoria 162 Virtual 2022」,選擇你要完成的賽程及組別。
    (注意:如要參加多於一個賽程,請分別就每項賽程進行註冊,因為每個申請將被分配一個新的號碼布。)

  2. 仔細閱讀活動詳情然後點擊“REGISTER”。

  3. 點擊“CONFIRM”以確認你要完成的賽程。

  4. 填寫及確認你的個人信息,然後點擊底部的箭頭 (→) 進入下一頁。完成後點擊“SAVE”。 

  5. 成功註冊所選賽程後,你將收到一個TrailMe虛擬賽號 (每次重跑時TrailMe虛擬賽號都會不一樣)。你可以提供你的TrailMe賽號給你的朋友和家人,讓他們以虛擬的方式支持你的比賽。

  6. 點擊“START RUNNING”開始比賽或點擊返回箭頭(←)返回首頁。 

註冊多於一次

如果您是 3日賽跑者,或報名多於一個賽程,則需要多次註冊。

3日賽參加者須註冊 3項賽程:Day 1, Day 2, Day 3。

每個申請會獲分配一個新的TrailMe號碼布。

TrailMe 電話設定

bottom of page